尽管依旧不服气,但是恐惧的种子已经埋下。
任凭谁一天到晚被暴揍也不会比雷嗣好到哪去的。
更何况每次哲也都是在真嗣的面前暴揍雷嗣。
使得他作为哥哥的颜面丢的是一干二净。
作为半个弟控,雷嗣表示完全不能接受。
当然。
作出这个表示的代价就是他又被哲也找理由暴揍了一顿。
哲也就不信了。
在这种情况下,真嗣还能因为雷嗣的原因变成后来那个样子。
反正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